2009年8月2日星期日

apple nee memories

我蛮喜欢这组照片的~ 这是D700 的夜拍处女作哦~ 哈哈
谢谢阿妮当我的 model ( 如果不是她我也想不到在KL还能找谁~ )哈哈
当天天气超热!不过天空也很漂亮, 要热还是要美?如果我, 要美! i mean 照片美
阿尼怕热~ 哈哈, 所以早上的照片拍不是很多,到了晚上, 表哥带我到 putra jaya 那里
那边的建筑物美呆了, 脑海里直接是构图浮现~ 情不自禁的一直拍~ 当然阿尼也很会配合
当天回到家看到自己拍的照片时, 不仅感动, 今天的日晒和坚持到晚上是值得的!
话不多说~ 大家看看我的感动吧~ (暗笑 )

1 条评论:

  1. i'm so so disappointed and sad la sasa~ u didn't even remember me at all when you come kl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