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心跳=心痛

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
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
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塬点

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
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
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却无法往前走

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
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

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

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
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

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
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

4 条评论:

  1. 人生只能活一次。
    开心过吧。
    人生已经是很痛苦了。
    别再把更多的痛苦加入。
    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它们。
    每个事情的发生都有意义的。
    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cutelaoshu~ i will~


    celine : i don have wor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每一个人都是个个体,有着各自的思想。
   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争吵。
    争吵会让对方知道彼此要的是什么。
    Everyday is bonus!
    每一天能从睡梦中起来已是件非常幸运的事。
    女人其实很简单。看你怎么对待她罢了。
    人海茫茫中能遇见她,应好好的珍惜!
    加油哦!祝你幸福!^^

    回复删除